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3月31號,一直覺得是個很好記的日子
自從脫離學生時代後
慶祝生日的機會也漸漸少了
一年度過一年
對生日也不再是那麼重視的事
有時在別人問我幾歲或要填個人資料時
甚至還要在心中默默計算一下才知道確切的歲數
所以...我到底現在是幾歲了......
拿起計算機算了一下
哦......原來是3X了啊(請原諒我保留一點隱私)
這麼些年來早已習慣自己安靜的度過
沒什麼太大起大落的情緒

不過今天倒是有一件開心的事
新聞媒體都在報導
韓劇愛的迫降的男女主角「玄彬&孫藝珍」舉行婚禮的好日子
身為這齣劇的愛好者
真心為他們感到開心也希望他們能彼此扶持下去
自從前幾年的「雙宋」之後
對於螢幕情侶在現實生活結合這件事有了陰影
或者該說不論是不是螢光幕前的人或只是平凡的路人甲乙丙
婚姻在這個年代來說實在不是什麼太令人響往的狀態
當然...
不適合早點分開,不浪費彼此的時間是離異的好理由
我也是舉雙手贊成
但既然這樣幹麻不在結婚前想清楚
充分了解彼此後再進行下一步呢...?
還是說...太充分了解後的下場通常就很難再有結婚的衝動...?

好像有點扯遠了
總之3月31日,是我年華又逝去的日子
但同時也可能是別人的大喜之日
祝福他們也祝福我自己囉~

< 寫於2022.03.3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魚禾的閒言廢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