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追完一部韓劇【那年冬天,起風了】

戲劇的簡介請按此觀看:小宅戲劇週記

詳盡的劇情剖析:尋遙子的窩-那年冬天起風了

簡單劇情介紹:講述幼年時期被父母拋棄就連初戀也離他而去,沒有意義活著的清潭洞最高賭徒與父母離婚後突然失去視力的備受煎熬的孤獨的大企業繼承女相遇後重新找回愛與希望的傳統愛情電視劇。

的劇情介紹:一個有著垃圾般人生的騙子賭徒,遇到一個有錢卻不想活的盲眼富家女,然後就......

fullsizephoto279888   

會追此劇,大概完全是因為女主角宋慧喬的關係

我不算喬妹的迷,但深深被她的漂亮給吸引住

而且老實說這種題材比較不是我的菜

但看完後我覺得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

唯一最不滿意也是最大敗筆的大概就是最後一集的後半段

整個就是亂七八糟、不合常理到極點,感覺劇情的銜接很勉強

這種不屬於我的菜的劇,我居然會覺得滿好看的,就已經很神奇了

只能說從頭到16集的前半段算合情合理也好看,16集的後半段之後大概就可以開始放空了...

 

大概是最近看的美劇太多

現在回頭在看日劇或韓劇會覺得步調實在有點慢

港劇則是從好幾年前就開始了一種循環模式,也就是前2/3都很讚,剩下的就開始爛

台劇就不說了,看的慾望極低啊~~~

下一部大概還是會追韓劇的IRIS2,希望這部看起來能緊湊一點

我個人偏好的韓劇類型像最佳愛情或PASTA這種輕鬆喜劇愛情的

有類似的請推薦給我欣賞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魚禾的閒言廢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