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之前已經有寫了一篇屏東狗醫院的文章了→【狗】屏東的動物醫院

但是家裡的狗狗大概在一個多月前,得了胃潰瘍之後

我就更要來大力讚賞這間屏東的狗醫院了!!

沛特動物醫院

 

生病中的嗶波,又剛大修完,整個看起來超脆弱的~

sDSC01993.jpg  


我囉唆的說一下嗶波的生病史

其實是228那天晚上嗶波吐了,這本來沒啥好大驚小怪,但因為228那天下午已經吐了一次了,所以算是連續嘔吐,我就有點緊張,加上那時我老母嚴重感冒(大家都知道前一陣子的流感有多兇猛吧...),所以我就帶著嗶波到勝利路隔壁賣燒肉飯的那間寵物醫院看(請原諒我不明講,這只是我個人經驗,無抹黑意思),醫生說是輕微感冒,叫我給嗶波吃藥以及好入口消化的食物(如罐頭),再觀察還有沒有吐,回家後晚一點吃了一些飼料泥(沒嘔吐了),隔天3月1號整天都沒嘔吐,我以為應該是好轉了,但在3月2號早上嗶波又吐了,下午一樣又吐,我就趕緊再抱去同一間醫院,並說明了情況,醫生摸摸嗶波的身體(應該是檢查胃裡有無異物吧),說滿正常的,可能是胃酸不太穩定、胃比較敏感之類的,開了對胃有幫助的藥給嗶波吃,並告訴我這是藥粉,可能有點苦(試問哪隻狗愛吃苦苦的東西),還跟我說最好不要配吃的零食一起吃,可以用蜂蜜水泡,但也不要太甜,對胃不好(我承認他講得是對的,人也差不多,但對一隻5.6個月的小狗,這能不困難嗎...),吃完後再觀察嘔吐現象,但不幸的是一樣會嘔吐,而且超討厭吃藥~

所以我決定換醫院,就到「沛特動物醫院」去了,之前預防針都在這打,比較便宜!!也許有人會困惑為什麼不一開始就來這間,不過我就是這麼無聊,喜歡感覺一下不同醫生的看法,結論是...我錯了,沛特的謝醫師一聽我說的症狀就說...胃出問題,如果早點治療可能已經沒事了,但一拖延就變成了胃潰瘍,當然我有把上個醫生的診斷跟他說,他聽了只是笑笑的說...這不是感冒,是因為天氣在變幻,加上小狗抵抗力沒那麼好,本來是小病拖到後來變大病~謝醫師教我回家後怎麼照顧,一樣要吃藥,但吃的是柳橙糖槳藥,狗怎麼可能會抵抗,根本就超愛吃藥的...後來狀況有真的開始好轉,但因為是胃生病不可輕忽,所以醫生建議我可以吃胃乳保養,所以後續嗶波就吃了將近一個月的胃乳,現在嗶波已經好了,也沒再嘔吐了,但我還是會特別盯著嗶波,不讓他吃飽後做激烈運動,至少到目前為止嗶波不再嘔吐,健健康康的。


經過我上述的廢話後,我的結論就是沛特動物醫院的收費較上述另一間動物醫院還便宜、醫生的技術這還需要我贅述嗎...? 另外謝醫師會提供一些養狗的方法與教育做參考,採不採納看個人,我自己是沒完全照著醫生的做啦...還有醫生人看起來很粗曠,但人真的很好,面對我如山倒海的問題,雖然回答的很無奈,至還是很好心的解答,還開玩笑的說下次我問一個問題要收10塊,哈哈~

推薦給大家!!

沛特動物醫院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766號 (可以去google一下地圖,就在金芳壽司的斜對面)

最貼心的是六、日都有看診哦~ 固定休星期二~

 

sDSC02179.jpg  

現在則變成一隻愛裝無辜的小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魚禾的閒言廢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