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久沒有發文了

雖然我本身就很懶惰

但我自己真的也深深的感覺到自己好久沒寫文章了

其實這段時間忙著在做自己blog的獨特版面

<我是用Firefox瀏覽器的,所以用火狐看最完美,Google的Chrome也算OK,只是留言的版面有點奇怪,有空再改,另外IE9目前根本無法完整跑出來,所以用IE9的人不如改用火狐或是Google的Chrome,快又好用,至於IE8或6應該是沒問題吧~自己是裝了IE9但都沒再用,所以也不知道要怎麼調整相容性。不負責任之檢測完畢~>

所以有段時間就把blog給關了

其實我總共做了兩次

第一次在我將近完成時

因為抱著總算要做完了的心態

一不小心就套用到現成的版面

而把我自己辛辛苦苦做好的CSS給蓋過去了

蓋過去後,氣餒了一個禮拜

才又開始做另外一個版面

也就是目前所看到的這個版面啦~

除了最上方的圖不是我畫的外

其他都是我自己做的哦~

好有成就感!!

自己目前看起來是覺得挺順眼的

不過每做一次都要耗費我很多心力

所以製作大量的blog樣式給大家直接套用的作者

真的是辛苦到爆炸

要不斷的測試與修改

我還算是很潦草的

沒去測過IE或其他瀏覽器看起來的樣子

也沒有把每一個側邊欄位都做調整

不過總算也完成了七七八八,尚可見人啦~

希望大家都能看得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魚禾的閒言廢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