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在X-DOGZ小敗家後

陸陸續續的依然在拍賣網站上漂流...

 

我姊老愛說:你幹麻這麼快準備東西

我就回她說:當然要提早準備啊~不然要等小狗回來後再去買嗎?

當然是要東西"款便便",然後開心的迎接我的嗶波回家啊

所以東西我都陸續的在買,假裝把錢平均的分攤的花掉...

不然一口氣買一推,就是在一下子的時間花了一大筆錢了~

 

接下來就來介紹第二批買的戰利品

 1. 考慮到飼料、零食的保鮮,所以買了樂扣樂扣

10.jpg

也到附近的五金賣場買了分裝用的夾鍊帶

 

2. 先買了愛肯拿的飼料1.2KG的

11.jpg

本來還想買雞湯的

後來想說先吃吃愛肯拿的好了

 

3. 賣家送的試用包,有雞湯跟瑪丁

12.jpg

 

4. 存放時要用的乾燥劑

13.jpg

賣家人很好,還送了小包的乾燥劑給我

 

5. 防止寵物舔咬的噴劑

14.jpg

希望實際用起來有效果

 

OK~這是第二批的戰利品

我就自認我很克制在買了

沒有很大手筆給他花下去

不過我對玩具類的真的很沒輒

看到什麼玩具都想買

有一些比較高"貴"的東西則是打算小狗成年後再買

不然一下子敗太多

沒用到就浪費了

我想再過不久我就會寫上第三波的戰利品了

我又要大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魚禾的閒言廢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