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Hsun}

我想也許是我錯了
一段感情,兩個人經營
要分開了,一樣也是需要兩人溝通
我想我懂了
不是一個人說分手就能分手
愛不愛更不是一個人的事
我想是我們的灑脫害了自己
因為我們都不是那種被甩了還能繼續死纏爛打的女人
所以我才會告訴你
分手其實是單方面的事
我其他的朋友被迫要分手
她們也不願
然而她們還是放了手
我想是我們女人太傻、太好講話
而你就更傻、更好講話

希望未來你能順利
我想我也該收斂我的壞嘴巴了

---------------------------------------------------------------------
愛不愛果然不是一個人的事
甩人的有體諒過被甩者的心情嗎
而被甩的又有沒有想過甩人者的想法
也許不用想太多
這世上本就由不同性格的人組成
甩人的不如就乾淨俐落講明白
被甩的不如就灑脫地繼續往前走
何苦為難自己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魚禾的閒言廢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