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50.jpg

一開始,我要養嗶波前

就開始尋找屏東的動物醫院了

但不知道是屏東人比較傳統還是資訊比較不發達

網路上能找到有關動物醫院的資料挺少的

然後我就跑去PTT看

不過一樣,只要關於屏東的資訊,都是寥寥無幾~

找起來真的很痛苦~

因為我又懶惰不想跑太遠~

先說屏東市區的,有養寵物的人都一定知道的「大同醫院」

評價有好有壞啦~聽說給院長看比較好

不過這我無從評論,我沒帶嗶波去看過~

勝利路的「人仁動物醫院」,對我來說也算遠,載著狗要騎將近15-20分鐘

蘇醫生挺年輕的,人也挺好挺細心的

他知道我是第一次養狗,勸我平常心,網路的資料可以參考但不用盡信

但我姊對這醫生的評論覺得,這醫生有點太誇張

但反過來想就是其實是挺細心的

首先我抱嗶波第一次去檢查身體兼打預防針

蘇醫生是說我家嗶波有點過瘦,體溫不夠 (這都是事實)

然後說嗶波的牙齦的肉有點蒼白 (這我就不知道了,但我姊是覺得幼犬都這樣)

打針技巧還不錯,嗶波沒有叫

收費算中等吧,一針八合一是$600,看診費好像收我$120,可以參考看看~

不過這間醫院我只去過一次而已~

接下來去過離我家最近的,在復興南路上的「嘉慶動物醫院」

我也是說狗狗剛抱回來,想做個基本健康檢查

醫生讓我把嗶波放到抬子上,摸一摸 (第一件事並沒有量體溫)

然後稍微看一下就說,這狗可能有點過敏 (我也覺得但沒檢查過)

說嗶波的耳朵可能有耳疥 (我姊也說他太誇張...)

跟我說要買藥點,所以我就買了一瓶藥$150

然後就跟我說沒什麼問題了

我整個有點傻眼,深深感覺到他有點隨興

最後藥$150+看診$100,所以我不打算再去了

最後是我現在選擇的「沛特動物醫院」

先說一針八合一$500,醫生跟醫生娘人都超Nice

第一次抱嗶波去時,先量體溫 (醫生也是說體溫不夠)

量完後,醫生拿著剛從嗶波肛門拔出來的體溫計

擷取上面的"賽",放到顯微鏡下看 (大致上沒有什麼問題)

我跟醫生說嗶波的耳朵很髒,醫生幫嗶波清一清有順便教我 (但我學的不太好...我是新手吔...)

而且他們對貴賓這品種特別有研究

因為他們好像有在徵白貴賓要參加美容大賽那種

所以我覺得醫生虎視耽耽我家的嗶波 (缺點之一...)

另外就是醫生他們自己有養狗,但有一隻狗超會吠的,嗶波很怕,每次都一直抖 (缺點之二...)

不過那一次醫生的看診費才收$50,很便宜哦

雖然是最遠的一家,在廣東路上,金芳壽司斜對面

不過因為醫生人很好,並且會跟你說要如何照顧 (有錢跟沒錢各有照顧方法)

所以這一間醫院我大推薦哦~

不過「沛特動物醫院」固定休週二,其他時間都有看診

地址是屏東市廣東路766號,電話是7669933

另外要說一下,在我去過的三間醫院裡,只有「沛特動物醫院」說我家嗶波是貴賓,其他兩家都誤以為是瑪爾濟斯...

至於

很多人也推薦內埔的「立犬動物醫院」潮洲的「永坤動物醫院」

但很遠很遠,我可能需要騎40分鐘以上的車程,所以我就沒去試過了

有推薦的動物醫院的也可以跟我分享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魚禾的閒言廢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